霜序.南折景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分付与疏狂。曾批给雨支风券,累上留云借月章。

【喻黄】少天之不比吃秋葵的长高。


◤喻总178cm, 少天176cm。为了两厘米,与吃秋葵一样的长高。

❗喻总,你的醋坛子翻了! @特能苏

◤小学生文笔警告!⚠⚠⚠
❗前篇是不知道写了什么的系列过渡,

    

   后面会是是烦烦长高的跟踪报道,请注意查收😇

   ————————————📣———————————

(一)

这天,喻文州在看荣耀论坛,捕捉某只犬科少年的身影时,接到了叶修这个老狐狸的电话。

叶修:手残,把少天从我这儿带回去。

没等喻文州说上一句,那边的狂拽的继续,

叶修:赖这儿不走,吃喝网费都算我的,对,来了顺便清下账。

内心一些无奈,喻文州叹了口气,摘下了耳麦。也是,放了他两天假就疯成这样,也该逮那小子归队了。不然耽误了下阶段对他的训练。

不过喻队温柔好看的眼睛里慢慢浮现的危险光芒告诉我们,他是这么想的么?

“赖在叶疯子那儿,倒是乐不思蜀……”

“不逮你回来狠狠教训你,还知道自己是谁的人么。”

此时兴欣网络,正在疯狂飚手速的某只烦烦犬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意,灵活的手指一停滞,仔细想最近也没干什么悄咪咪的坏事被发现吧?

!!!啊啊啊要输了要输了要输了你还敢打我再来再来再来还在本剑客面前耍连招看我不打的你满地找牙怀疑人生别让我逮到谁在念我害我掉血我可是剑圣啊啊……(此处应省略)

(二)

兴欣网络

叶修坐在吧台前点了根烟,自动无视掉在一旁刷着副本还不忘跟他废话的某人。他可没喻某人那么有耐心。

当喻文州推开吧门时,一眼就瞧见凑在叶修身边,已两天没有联系自己的黄少天,可怜巴巴地半埋着头。只露出一双看起来湿漉漉的眼睛,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心里暗暗燃起的火又瞬间无征兆的被扑灭,喻文州紧抿着嘴唇,瞅着黄某人不作声,表面看起来很是平静。

自家队长的目光让心虚的黄少天往后缩了缩脖子。

(黄少天内心:队长你别看我呀队长我就是两天没联系你我怕你嫌我烦来找叶疯子的我不虚我不虚别看我别看我别看我回去我好好训练听你话跟你走不对我没错我没什么这么怂我我我不怕你……)

实际上

见喻文州不说话,黄少天软绵绵的喊一声“队长……”

然后叶神的吐槽又跟上了。

叶修:“哟,刚刚在这和我磨现在你们队长来了就这么服帖了”

喻文州转过身颇为无奈的看了眼舒舒服服躺在椅子上的叶狐狸。

叶修:“来算算吧,就算吃喝网费免了,他那手速加上那么使劲的敲我老板键盘(上文有说明)也不知道跟谁在气,直接键盘咽气了,这账……”

听了这话黄少天气不过立马来了精神蹦了起来,试图维护下自己在队长心里的好形象:“靠靠靠靠怎么了怎么了谁还不吃饭上网了你也没阻止啊我错了么我没错你这键盘太不结实抗不过我这手速我有错么有错么?”

然而下一秒,一个板栗敲在了少天的额头。某人在自家队长严厉的目光下最终选择像恶势力低头,但选择沉默前狠狠剐了一旁大爷样的叶修。

最后对着叶修很大的一声“哼”,让叶修彻底放弃和这个二货计较的想法,把桌上黄小屁孩硬要买的糖扔给他后示意他离自己远点,然后抽出一支烟点了。

叶修:“喻队,结个账领回去吧。”

接着躺回去等待喻文州的回应。

其实他是感觉到了来自手残对他和黄少天之间小互动的不满,啧啧,宁多打一个副本也不拆人一桩姻啊。当然,交易也不能赔了本。

叶修:“当然,我建议你换种方式清算,毕竟我零钱不好找。”

认识多年,默契还是有的,见他离自己的人远了点,喻文州心情好了些,打算表个态了。叶疯子的心思摆在那儿,算盘拨的好,他怎会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又看看在蹲在一旁小声嘀咕来嘀咕去的黄少天,叹了口气。

“今晚十点。”

得逞的叶修叶狐狸咪起了双眼,嘴角一勾。而喻文州温柔的拉起了身边的黄某人,朝门外走去。

“少天,回去了……”

(三)

天气蛮好的,喻文州选择遛黄少天回去。有些帐,比如两天没有联系自己的帐,他打算回去好好算算。

而黄少天泽则无精打采地跟在后面。

他琢磨不通叶疯子和自己队长最后那十点约的是啥,沉思一段时间后,他突然大惊,紧张的快速跑上前抓住了自己队长的手,丝毫没意识到喻文州眼里若有所思又有些宠溺欣喜的变化。

黄少天:“队长队长靠靠靠你别答应那老狐狸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我我不同意你的决定你不能去总之十点你哪都别去靠靠靠那狐狸居然这么变态觊觎我队长…”

喻文州被自己少年的一通话弄得晕头转向,被牵手的小欣慰也被这小蠢货弄没了……

喻文州:“嗯?什么……”

黄少天:“!!!晚上十点啊!!你不能牺牲自己的清白队长我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他键盘好吧你不能被老狐狸欺负了他不能对你负责你不能去不能去靠靠靠他想法怎么这么龌龊”

扶着额,喻文州可算知道身边这个人脑子里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了。脸上一红,他没好气的瞅着使劲在那汪汪的少年,又噗嗤一下笑了。

黄少天一下看呆了

(内心:啊说正经的你笑什么啊笑什么啊靠靠靠这么好看想勾引那家妹子啊队长你勾搭完了不给我留点嘛)

然而他没意识到,自己是自己队长嘴边的,已经飞不走了。

喻文州揉揉少天的头,示意他停下。

喻队:“成天脑瓜子不知道在想啥,以后还指望你带领蓝雨么?”

黄少天:??

喻队:“我的人在这儿,我找谁能做什么事?”

黄少天:???(你你你说的什么话我什么时候成了队长你的人了??)

喻队:“我和那狐狸欠场架要打而已。一如既往。”

黄少天一时脸红到想找地缝钻进去,靠靠靠自己在想什么啊啊啊在队长心里的形象都没了呜呜呜

而喻文州看着他在那小纠结,心里心情大好,想着自己不能太急。慢慢领他明白自己的心意。

“为什么他不找我打?”黄少天冷不丁冒出了一句话“是我不够强么?”说完,有些失落低下了头。

温和的队长对自己的心上人没有在意自己讲的话有了些难过,但知道他渴望着变得更强而欣慰。

蓝雨以后是要靠他的。

但其实,黄少天心里是慌乱的。他想要变强完全是因为他想追上身边这个人而已。刚刚队长的话他都听见了并记住了啊,他想要和他一样强。但不能和他现在坦白。

“可能因为你矮。”喻文州一脸正经:“比我矮两厘米”

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队长我不矮我和你一样高我哪里矮了诶呦我不矮算了矮就代表不强么你们可以看不起我的身高但不可以不起我的能力靠靠靠啊……”

看着张牙舞爪的黄少天,喻文州突然笑了,笑得很开心,这样看着他也很好。

“真希望有一天他能明白……。”

看队长笑,黄少天也不好意思的笑了。他暗暗下了决心,发誓要再长两厘米 吃秋葵都行。

“我一定会和你一样强。”

END。

❗下期就是后半部分的了,烦烦增高记,请及时更新!

❕等等,你们怎么能不喜欢喻黄!?其实伞修也可以来一发么?

♥关于我喻总,我只想说,站在能看见你的距离就好了。
❗像吃秋葵一样长高。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