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序.南折景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分付与疏狂。曾批给雨支风券,累上留云借月章。

【烦烦增高记】(一)“特能苏”牌牛奶,一起长高么

♣等的烦哥在努力增高两厘米的过程中和喻总的小摩擦来了!

♣你还在愁着如何长高么?跟着烦哥走就是了。

★ooc预警,有点拿捏不好。

☞不比吃秋葵的长高,看我烦哥将喻总打翻的醋坛子摆正。

★推荐浏览顺序,先看主页前一篇了解前情哦~

那么开始了。

(一)

如何才能长高?打开某度,输进关键字,搜索一下,咻咻咻,check进去!

[喝牛奶鸭!!!沙雕网友亲身经历,每晚睡前一杯牛奶不仅有助于睡眠,而且长高悄然进行中!]

[热心群众留言:小周的“那么鲜”牌牛奶,你,值得拥有]

黄烦烦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里的文字,若有所思…

“喝牛奶长高竟然喝牛奶长高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呢现在知道算不算晚不算吧应该不算队长是喝了牛奶长高的么他背着我喝牛奶了不会吧两厘米多少牛奶才能喝得到一天一瓶会不会不够……”(此处省略)

……

少天两厘米斗争路线,从每天的牛奶开始。

☞————————————————————————

(二)

喻总发现自家少年最近喜欢上了牛奶,每天早晚各一瓶。

不好意思说的是,这还是他路过某几位闲着倒点水喝的队员那儿听来的。不说他可能还未注意到。最近委实太忙,没能心细跟进某只家宠的动向。

自从上次和叶狐狸掐了场架,有太多人闻声想来会会他这蓝雨队长的手速和脑子。毕竟喻队不好意思一一拒绝,就挑了些眼熟觉得很有潜力的新秀,做了场实战指导。也不算卖给别的队人情,主要是自己对他们十分欣赏。

就像当年魏琛……
罢了罢了,过去了。

怎么回事,突然喜欢上了牛奶。喻总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那句“两厘米”的玩笑,让家宠烦烦有了一份长高计划。

他走向正在飚手速刷副本训练的黄少天。戴着耳机,神情别样专注,贱贱的笑容里透着些天真活泼和严肃认真。哦,他的睫毛有一些长有一些翘,很可爱。喻文州站在少天的椅子后,一时有些愣。但很快,他不动声色地将眼底的波澜掩盖了下去,换上了平常斯文平静的样子。

将目光有身边这个人移向电脑屏幕,还是一波相当漂亮的操作。再将目光移向了电脑桌,他瞧见了牛奶。看见了,“那么鲜”牌牛奶,周泽楷代言的。牛奶盒身还印有赢得我们女孩聚集目光的,小周帅气的脸蛋和一句广告词“你喜欢我,喜欢那么鲜牛奶”。

喜欢……眉头眼见着又要皱起来,喻文州的眸色暗了暗,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黄少天刷完了副本,超额完成了训练任务。摘下耳机开心地让自己和椅子一起打了个转儿,然后舒舒服服地靠在了椅子上,头枕在了自己的双臂上,预备眯眼休息会儿,有些累。但想到自己的“两厘米作战方案”,少天迅速弹身坐起,准备转身拿一边的牛奶喝。却见着牛奶盒下平整的压了张字条。

瞅着熟悉的字读完了留言,少天转身去找寻时已经没有了自己队长的影子。可能回房间了吧,少天忽的内心有些失落,像爱吃糖的孩子找不到了糖。

“你来了又不跟我讲你就说我是不是很久没和你谈谈心了一天到晚忙忙忙忙个东西出来了还是怎么了露个面不叫我一点也不关心我你是不是有别的小朋友了你说啊你回来啊你说啊靠靠靠队长怎么这个样子怎么这个样子……”(再次省略)

旁边训练的队员都带着耳机,谁又听见少天在那小声嘀咕,回应少天的只有一直哒哒哒的键盘声。

……
字条:训练认真是好事,但要注意休息。天气转凉,牛奶记得热了再喝。

(二)

后来某一天,黄少天发现自己买的牛奶换成了“特能苏”。他听说这个牌子,甜度较大,颇受少女的喜欢。

只是他要不是为了长高,不可能像现在一样天天喝牛奶…更何况甜度这么大?于是,他将桌底下一箱“特能苏”分给了队员,然后自己去了超市重买了两盒牛奶。

“那么鲜”牌牛奶已被抢购一空,少天倒也无所谓,之前买他代言的牛奶完全是因为限时抢购尝鲜罢了,还打了些折。所以,他这回只是随便买了两瓶。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茶几下藏着从某人那儿偷换来的“那么鲜”牌牛奶。他既想知道少天有没有喝到他特意挑的牛奶,又怕出去后被戳穿。等他故作平静地走出去时,看见了没有喝“特能苏”的少天,和其他喝着队长买的牛奶的其他队员。

察觉队长身边气压越来越低,队员不明所以但知趣的放下了牛奶,迅速进入了训练。而背对着的还在为长高而不亦乐乎喝牛奶的黄少天被喻文州一把拉进自己的休息室,一扇门“嘭”一声,关去了多少双好奇八卦的眼睛。

休息室内,

喻文州:“嗯?没喝特能苏么”
黄少天:“没有队长不知道谁换走了我的牛奶太可恶了那可是周泽楷代言的限时抢购款特能苏太甜了我不爱喝真的不爱喝我跟你讲队长牛奶喝多了甜的对身体不好我们可以尝试脱脂牛奶不然高血糖了咋办你说是吧队长……”

有些愤慨有些嫌弃的,絮叨个没完的某人完完全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队长黑下来了脸。

喻文州:“回去训练。”而他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隐隐还有些尴尬。

下一秒,黄少天已经在门外了,愣了好长时间,他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劲…

门内,喻总长长叹了口气,想想删去了前几天的微博。

喻文州 :哪种牛奶能让家宠知道自己是谁的。配图是一类似黄少天侧颜的金毛犬的侧脸。很可爱。
当然,这也相当于他删掉了相关评论。

……
[喻队小迷妹:“特能苏”牌牛奶,不仅能让他望一眼就记住你,更重要的是让他记住你带个他的甜蜜!]
[喻文州:哦?是么。]
[日常喻吹:特能苏就是我们亲爱的喻队嘛!]
[喻文州:还有这么可爱的称呼?谢谢。]

……

放下手机,喻队扶额表示自己只想好好睡一觉,想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些什么荒唐事。

但喻队暂时不知道的是,黄少天庞大的粉丝团体替他找来的蛛丝马迹让他知道了是谁换的牛奶,之后,烦烦增高就再没喝过别的牌子的牛奶,只喝“特能苏”。

训练室,黄少天仰头喝了一口刚温好的牛奶,咧嘴一笑。
队长误会了我和周泽楷?算了就这么误会吧,我对除了队长以外的人没兴趣…能掰弯我的,也只有他了不是么!

为了长高连吃秋葵都可以,更别说一杯牛奶。只是……秋葵的梗大概可以过了。

是为两厘米认真喝牛奶的少天,等着和叶狐狸好好切磋切磋,烦爷的实力可不是吹的!不是!

第一篇END。

♣不知道说些什么,赶文字赶到半夜打起了瞌睡,欢迎捉虫!!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喻黄嘿嘿😁,实力喻吹♡

♣还吃秋葵么?不长高。不如“特能苏牌”牛奶。但是一听到你们喜欢直男黄少天,我:呜呜呜双向暗恋不好么?

♡烦烦增高记跟进中。

   

评论(1)

热度(13)